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还是一个字闷啊!

唉,闷到要死,我都快要升天了!
不过,我看到幼儿园时,就想到我幼儿时候,
唉,朋友老师们都对我好,真好啊!
那就是无愁地生活着,就只会哭啊,生气啊,开心啊!
根本就不会烦那个,这个!
现在长大后就好像过了80岁的老太婆一样似的!
烦学业,未来,朋友,家人,爱情!
我受够了!头发都少了很多呢!@~@
唉,年轻真好![喂,现在才10多数而已,想太多了啦!]

2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我原本也是有那种想法,后来一个老师说其实这并不是我们觉得烦的,因为将来我们的事业是我们最最最烦的。那老师还说宁愿过着当时开心读书的日子也不愿出来打工。要珍惜现在。

IMPENG 说...

yes , you are right. no mummy no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