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假期

PMR!就为PMR,假期三天都要去学校!
天啊!我就快疯了!不过我aunt没有载!
不过,我班长log说一天没去扣十分!
我就跟他说没办法,我aunt不载,我怎样去?[虽然我讲这一句,我是有点生气]
不过,过了没几天,他又说了同样的话!
我对他无语了,我都讲了,为何他还问啊?@~@
假期啊!好无聊哦!得空没事做就睡觉,不然就抱着DORAEMON自言自语!
妈妈都讲我每天就只会睡,迟早变猪!~~
唉!两个字无聊!*~*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我也不管了去两天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