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朋友,世界!

最近才发现到就算做了朋友,
也不一定什么事都告诉我,
不只她们,连我也是,
就算是这样,我希望朋友至少可以把一点心事告诉我,
我不是你,你不是我,至有我们自已知道自已在想什么!
我希望我朋友可用沟通来告诉我你的事!
一点一滴地知道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直认为世界没有我们想得美好,美丽!
世界是黑暗的,
我觉得活在这世界是很无趣,悲哀!
不过,最近我很想一点一点地知道世界有那么的一点一点一点地美好!
我是疯了吧!
哈!哈!
END!@@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