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自恋咸鱼uncle!

总是得空找我们聊天,
总是讲我们,
总是喜欢夸大,
总是喜欢开玩笑,
有时,你说话会伤到人!
你可能无心伤到人家,但希望你可以改一改!@@(我就是一个例子)
不过,你是个好人!
可是,你会不会太过自恋啊!
我还记得那天
咸鱼:你们为什么戴眼镜?
我:小时候看太多电脑!(其实是电视,那时没电脑)
咸鱼:我以为你看太多我的样子近视了!
我当时有被你炸到!
或许,认识到你是一种好事吧!^^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哇,你能写得那么多阿,你很厉害列~
1 你是我的好好好朋友,我会告诉你我的心事哦,但你不要嫌我烦。。。哈哈
2 你跟我一样耶,都在写咸鱼。。。
3 你会发觉到至从写了部落格自己会变得很奇怪吗?我发觉到我自己不像从前的自己,因为顾虑太多每件事情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