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打乱的生活

唉,又要上学了!好烦啊! 可是不来上学能做什么呢?在家又闷到想拿把刀玩啊!(在家可别玩哦~) 可是我还是有来学校!嘻嘻~一到班上,我们的班长logeetha跟我们讲今天要换位子! No Way!天啊!我不想跟我朋友们分开!无论在心里怎样喊No Way! ~说要换位就真的换~我就这样被换走了!而我的朋友们就这样离开我了!~呜 呜 ~ ~0~ 我 的生活就这样被打乱了!以前的生活,我都跟朋友们在班上有说有笑的! 现在连想要聊天都没有一个朋友跟我聊啊! ~回到里后~我在家里想了又想,我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?! 哎~船到桥头自然直吧!以后的生活就交给吧!!!^0^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同命相连的知己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