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烤焦的味道?!

嘻嘻!最近都没写部落格!都是我的臭电脑坏啦!~~ 回想起那天(真是的!!),我妈一大早就嗅到一种怪味,原来是电脑发出味道! 等我醒来,我妹就跟我讲电脑坏了啦!就这样我的电脑送去修理了!~-~ 呜呜~没电脑的日子,害我一个星期都失眠了! (我朋友还讲我这个人没电脑一定会死,我都是这样认为呢!嘻嘻^^) 一个星期后,我跟我爸去拿回电脑时,老板跟我们讲已经修好一个星期了哦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讲有sms给我爸!我在心里面说老板啊!我爸不会看sms的啊! 哎,不过我的电脑回来了!嘻嘻!太好了!我又可以玩电脑了啊!!!^0^  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哇,你爸爸很cute咧~那你教他看啦—-—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