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对爱情的看法

~在一个无聊的下午~当我想跟我的朋友们msn时,却没一个人online啊! 无意中,看到我朋友写了一句~我相信初恋是没有好结果的~ 可是我认为有一小部分的初恋会有好结果的!^0^ 就算被人拒绝了,但如你不放弃,終有一天他/她会被你打动的! 就算失败了,你也不会不太快乐啊!因为你已经很努力让他/她喜欢上你了啊! 但我觉得喜欢上一个人并不是要他/她的人,而是要让他/她幸福快乐!^~^ 但是有的人会觉得学业比爱情更重要! 如果爱情来了,请记得要捉住哦!!不然以后会后悔哦! 虽然我从没恋爱过,但我知道什么叫爱情啊! 当你爱上一个人,你会觉得你的心会跳得很快,然后不敢面对他/她! 这大摡就叫爱情吧!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想法啊!^^ 所谓情为何物啊!(以上只不过是我的看法哦!)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哇,那个写初恋的人不就是你的宝贝老公吗???!!!?你才几岁?- -‘’跟我同年,小我3天,那么有经验??!!我怎么没有呢??聪明~一级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