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朋友

越来越觉得朋友到底是什么?
就算有些朋友会讲我坏话,讨厌我,不过i don't 怕!
就在这天我跟朋友A,B和C去DEWAN上课!
上上下课,结果C就哭!我跟A都被她吓到!B去安慰她!
在通话的时候.......
我们去问C为什么哭?C没回答!到了放学后,我又问B为何C哭!她又没回答!
结果A打给我说C是因为我们没理她,所以她哭O!(我被她炸到)
我又跟A讲她有没有高错哦,我们没话讲跟她,自然就没话讲啦!
然后A回C讲你很大啊!你当我们是DOG!然后C讲那只是气话而己!(
我听到这句时,我又被她炸到)那你讲来做什么,你是不是怪我们,气我们!
(然到,我要跟聊你几时要吃饭,喝水啊!)
(不过有些吃饱没事做,又8又多口到处跟C讲,那些看我这遍的人还认识C的话,你想跟C讲的话,你就死定了!给我注意这一点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