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补习老师@-@

最近,当我在上英文补学时,

老师叫我们默写,而且有种被他炸到,

他突然叫我们在几十分钟后,默写DR.JEKKY AND MR. HYDE CHARATER !

他很妈的,叫我们在几十分后默写,而已要对3个PLOT!

我们就开始默写,

没多久,我,碧,LOG看到我朋友巧和EVA看答案,然后交给老师,

不会不就不会啦!需要做到这样吗?

我希望他们有自知自明!

真的很像跟老师讲络!不过,还是没讲!

过后,交给老师,他又给回我们!(以下是他对着我们讲)

老师:那些一看就知道还没到3个PLOT,我就不改,下个星期,还要在默写!写到会为此!

(以下是我跟PIK的对话)

我:最好,停在那儿哪!

PIK:就算会,也不要写对的给你

我跟PIK下个月都不会补英文!浪费我们的钱!~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我敢保证我偷看只有那天,前天我是靠实力的。要是我再看,你告诉老师吧!不用顾虑到我,让我得到教训吧。有些事是要在得到教训好才会懂得。我不会恨你,我会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