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Sain Teacher

最近越来越觉得我们科学老师真的很厉害!

两节课,她可以用一节多讲她的事情!

一直讲什么课室干不干净,一大堆废话!

昨天上课,她还讲我们华人其中一位ma ma打给她,

她还跟我们讲

那个同学的老妈问她我的孩子去哪儿了?(有点炸到

她还凶巴巴.开着眼睛看着我们华人

说是谁的老妈call her !我们华人没出声!

她又看看我,我在心里想又不是我老妈call you la!

一节课,就拿来讲她的事!

唉,老师很无聊lo!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哈哈,真得有点被炸倒。越老越长气 ^ ^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