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对爱情的看法( 2 )

不知你们在心里会不会有时自己问自己爱情是什么呢?
是玩,真爱,一时想要的爱,缘分,还是。。。。。。
而我呢!最重要还是要有feel!
不过有些因为觉得好玩而利用了她们的感情,
我非常讨厌那种的男生,
他们都不会明白什么叫爱,而目还伤害了女生,
可是有些交往了很久,都因为觉得冷淡了而分手,
其实,爱情不只学会爱惜,有时也要懂得放手,
当男生心里有了两条心,大概女生都不原谅他们吧!
不过有些女生可以容认他的,有些人认为她们太不值得,
当有些人认为这就是爱吧!
可我认为当一个男生心里有了两个女生,就不应该原谅,
因为太不值得了,
如他心里有了别人,那他以后还有千千万万个的女生,
不只伤害了女生,还不懂得尊重她们,
如你心里不爱她了,就应该好好地分手而不是伤害她!
说真的,要忘记以前,不是那么容易地,就算忘记了,记忆还是会在我们的心里,
有时也会想起跟他一起的曰子,
无论是开心,生气,不愉快的,还有种种跟他一起的日子,
都会慢慢地想起来!
不过有些男生认为女生对他们的告白
是无聊,开玩笑。。。。。。
可是真真地喜欢他人的女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去告白地,
不过我希望男生可以好好地回应她们的感情,
无论怎样都好,到最后,爱情到底是什么呢?
指由我们在心中知道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