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最近

考试了咯!不只考试,我还跟朋友吵架了!



想起这里,我真的很生气!当时,我跟朋友们玩游戏~



规则是我们不可以跟一个朋友...巧..讲话!



如我们讲一句活就要罚给十仙



(我们为什么会玩这游戏呢!我就不会在这讲原因!)



上课时,我跟朋友是同班,我在华语课时我没跟她讲话!



我在桌子上写了我不能跟你讲话,



然后她就说为什么你不跟我讲话,如你不讲话我就不教你SAINS!



然后,我就一直不跟她讲话,



回到班上,我看到我的一本书写了~


如你要玩游戏,你就玩到你死为此啦!

顺便不要踩我.星期六不用来我家(因为考试了,所以去朋友家温习)

顺便3张SAINS纸还我,再顺便不要做朋友,什么都不要问我........

还有我不懂为什么会跟一个见钱眼开做朋友啊!没有骨气和义气象条狗!啍!(你是在讲我吗!)

你啍我才啍呢!我几时有见钱眼开啊!我又几时没骨气和义气啊!

你那么不想跟我做朋友,不就不要啦!

现在越想就越生气

当然这些话,我就没跟她讲,
过后,我把3张SAINS给回她!
就在这3天,我都没跟她讲话!
如我没跟她讲我在玩游戏,当她问我为什么不跟她讲话,她也一样会生气的!
如你有看到这,我告诉你李...萍,我不是很好欺负还有I NOBODOH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