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回想当天!

前天晚上4.30时,当我还睡不着觉时,我想到星期六时,
那时,我跟朋友去log家开大食会,那时大家都玩得很开心,
但是,虽然我玩得很开心,可是我也有点不开心,
因为,她们讲我很吵,在那么多之中我最吵的一个,
当时,log家出生了兔宝宝,可是我有点怕兔子,
当那几只的兔宝宝靠近我时,我就大叫,而我的朋友就讲我很吵,
可是她看到猫时,也会大叫啊!我也没说她啊!
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/只是在讲讲而已!
她们在学校时,也有讲我很吵,有时会笑/有时也会讲我华语讲不正确
我知道她们不是真心笑我的,讲我只是想修正的我华文,
可是,她们一开始讲我,我本来是不介意的,
可是慢慢地我非常介意她们讲我!
但是,那天,我不知讲了什么一句话,
她们又讲我华文讲得不正确,我当没听到!可是我有点生气!
她们有时也会讲我无论是讲华文,香港话,英文都是半桶水,
当她们讲了这句,已经伤到我的心了,有时我笑地有点夸张,就讲我笑地很尖
(我知道她们只是开玩笑而已)
我本来不想介意的可是我做不到,我知道我讲话不是很正确,我知道我有很多短处,
可是我很介意她们怎样讲我,
就在前天晚上时,我想到这些,我便不知为什么哭了,
我发觉我真的很爱哭,无论是电视剧情,还是朋友的事......
我很想告诉她们我的心情,
可是我没有勇气,我很怕因为这件事而令到我们吵架,
因我很怕孤单,但我哭完时,我觉得在人生之中朋友也是很重要,
虽然她们有时会带给我一些伤心,生气的事可带来了很多开心的事,
无论怎样都好,她们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
俗语说开心也要过,不开心也都要过,
所以我宁愿开开心心的面对她们!
我写这扁不是讨厌她们,无论怎样都好,她们都是我最要好朋支哦!^^

1 条评论:

IMPENG 说...

哎呀,你不喜欢可以说出来的。因为我已学习的去体谅了。。。而且,马来西亚有种权利就是自由发言的权利。。。你的确说得没错,我会说很多种话,半桶水的确实很多,如:广东,福建,英语,国语,华语。。。目前为止,我说的海南语是最标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