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需要你的讨好,只需你的真心和诚心地留言!谢谢!^^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lucky day

上几个星期,我跟家人去了神庙拜神,

回途中,我们去了shoping里面诳,

无意中,我发现了一个小摊子,

竟然有买我最喜欢tsubasa里面的sakura的人物

(TSUBASA是一部动漫也是CLAMP姐们的其中作品里〕

如你们有爱看TSUBASA的,应该知道吧!

(虽然,不是拍得很好,不过应该OK吧!〕

当时我用了RM18买了它

(其时是我爸买给我的啦!本来是rm20,可是我爸问不可以便宜吗?最后是rm18,不过回想起来,我跟家人都不会杀价啊!嘻〕

买它回来时,它身上都是灰尘,应该摆了很久吧!

我还帮它洗白白还有香气扑鼻的香水呢!

不过,是made in china的,下次我一定会买japan的sakura,小狼。。。。。。

我还是very happy哦

没有评论: